阿CUI哥哥.

芝麻糊跟你嘴角巧克力酱我都想要尝
绿海蓝天•独爱九辫🦛

日常🍩叫什么呢你说(九辫儿)


杨九郎抱着张云雷,张云雷抱着艾派..


两个人看着节目..张云雷多半是看后期制作成什么样还有是不是每个镜头都好看


杨九郎就不一样啦,就盯着看他家小祖宗是不是又散发魅力了惹别人喜欢啦


在张云雷和小鞠小朋友吵来吵去时,杨九郎开心的很..


可又在张云雷和杜海涛说话玩游戏时吃味..


看完以后张小可爱直接把艾派扔一边儿..回过来身子就抱着他家九郎蹭了两下..


让一个怕猫咪到极致的人竟然还挺享受这两下猫蹭...


“你好看”


“什么?”


张云雷抬头盯着杨九郎看了一会儿,噗嗤就笑了..然后还抬头亲了一下


“我说你好看,你是我家大宝贝所以你最好看。”


杨九郎有些受宠若惊..用舌头舔了下被亲过的嘴唇..


好甜


“干嘛突然说这些..”


“怕你吃醋,我那么爱你怎么可能夸别人好看”


说完便趴在九郎怀里眯起了眼睛..


“郎,你说我戴不惯隐形...可是上节目总迷眼睛不好看呢”


九郎抬手轻轻的拍着怀里的人,样子像拍着自己的宝贝哄睡觉似的..


“那配副眼镜?”


“不不,以后不上节目了..这样就解决啦!”


话里带着满满的孩子气..惹得杨九郎一笑..抱着怀里的人又亲了下..


“好,睡吧乖乖”


“郎晚安”


杨九郎知道他的角儿是在让他心安


张云雷也知道杨九郎不会在意


两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对方


凑巧的两种方式并不冲突


还融洽到让人羞涩的地步


评论(15)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