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CUI哥哥.

芝麻糊跟你嘴角巧克力酱我都想要尝
绿海蓝天•独爱九辫🦛

日常🍩阿CUI丧炸了后于心不忍之更(九辫儿)




慧姐摘些菜盯着电视里的弟弟...好看是怪好看的..


但是怎么总和人家小姑娘吵架呀..这可还行..


心想这么多年不乐意理他弟弟和九郎的事情..没说同意,也没说不同意


就是没啥事给九郎介绍个姑娘,为啥不给弟弟介绍呢...


因为那家伙摆臭脸子一摆就是一礼拜...给九郎介绍呢...最多也就两三天..



看着这个节目...看着自己弟弟...心里五味俱全


还...也就杨九郎那孩子能受的了


怎么这个样呢,和人家姑娘吵吵啥呀..再说这姑娘还挺好看的..什么思想


慧姐完全没觉得是自己和家里人给弟弟惯成这样的..


关了节目又换了平板...弟弟的另一个节目..


又和人家姑娘吵吵...虽说这个姑娘挺强势的


可自己家弟弟说的什么话..


不会做饭收拾屋子娶你干嘛..要不是因为是自己弟弟..真得贴一个渣男标签..


菜也摘好了,节目也结束了..慧姐寻思半天给九郎打了个电话..


“郎啊,回来吃饭呗..师娘做你爱吃的了”


听得九郎直懵..听不出来师娘什么意思..旁边一直不让接电话的磊磊也懵了


“好嘞师娘,家里缺啥东西我一会儿带过去”


“嗯...把人带回来就行啦”


“行师娘,一会儿就到”


挂了电话两个人相互看着..


“又是一种招数!变着法的”






杨九郎摸了摸磊磊的小脸儿..捏了下嘴巴


“别这么说,那是你姐姐,也是我师娘..”


磊磊撅着小嘴巴..一点不开心


“谁家姐姐总不想让弟弟幸福呀!哼”


九郎起身给自己选了套衣服换上,又给屋里人选了身儿同一色系衣服


“换上吧,咱赶紧的回去”


磊磊很满意的看着这身衣服..就算姐姐不同意也得让姐姐看着碍眼..


杨九郎知道他家磊磊什么小心思,笑了笑没说话


俩人到家时候饭菜都摆好了,桃儿还坐在那看书呢..安迪自己玩的贼开心..


都等着他俩回来吃饭呢..


一进门慧姐就赶紧叫着大家过来吃饭..大林和阿陶也在家..从二楼下来..


一桌子人坐在饭桌上,等着桃儿发话吃饭..


向来是食不言寝不语..今天慧姐还真的是出了奇了..


没给阿陶加菜也没给弟弟加菜也没给大林加菜..


就只给九郎夹了两口菜..看的桃儿都有些吃味...





大家都默默的看着,也没敢吱声..尤其是张云雷..


他不知道姐姐这是要干嘛,原以为姐姐打电话又是要给九郎介绍对象呢..没想到..


还加菜..还让九郎挨着她坐..这是干嘛,难道是想通了?


吃完了饭大家都忙各自的活去了,慧姐单独把九郎叫过去说让帮忙洗碗


慧姐把九郎拉在一旁,也没让九郎上手..说怕油了小白手


“九郎啊,师娘想通了..你们想怎么活就怎么活吧。磊磊这辈子要是没你,我估计是不可能有第二个人受得了他了..这孩子从小就家里的眼珠儿,又出了把那事儿。没人不宠着,你呀,师娘放心。你也放心,磊磊他爸妈要是还不同意,有师娘帮着你呢。”



九郎听完这翻话就在后面搂住慧姐..脑袋搭在慧姐肩膀上..






“谢谢师娘..”“咱家这个辈儿太乱了,想叫啥叫啥吧。”




“师娘,您一直都是九郎的师娘..”“好,就叫师娘”





磊磊被桃儿叫到书房谈业务去了..说是谈..一个站着一个坐着的谈发罢了


没事的九郎陪着安迪玩了一下午,磊磊也在书房被扣住一下午..


晚上了又蹭顿饭两个人才回了自己的小家..


“我姐找你干嘛,说啥了”


“说你和漂亮的小姑娘都能吵架”


“啊?”


“说你这辈子算是完了,除了我没人要了”


“谁说哒!小爷我很抢手的好不好”


“嗯?”


“谁也抢不走,就跟着你”



杨九郎最喜欢怂怂磊磊了,就像他拿着小手枪威胁磊磊,然后看他被降伏的模样


“师娘说,如果你爸妈不同意的话,她帮着我”


杨九郎能看出磊磊因为震惊变圆的眼睛..里面照着自己的模样


“我姐同意了?”


“嗯”


张云雷绕着杨九郎转圈圈,刚转一圈就被九郎给抱住了...说你得瑟什么呀万一摔倒了怎么办!


磊磊笑眯眯的说我高兴呀你管不着


杨九郎掏出小手枪指着他,那谁能管的着


立马投降的磊磊赶紧改口,你你你


杨九郎收了枪,特别温柔的吻了下磊磊的额头


“这一辈子,别无二人”


师娘说得对..只是,不是没第二人愿意要张云雷



而已自己..非张云雷不可,不会有第二个人




评论(22)

热度(2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