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CUI哥哥.

芝麻糊跟你嘴角巧克力酱我都想要尝
绿海蓝天•独爱九辫🦛

日常🍩碎碎念碎碎念(杨九郎)




嗨呀...你们真是


我送个饭怎么了你说吧..没什么嘛


再说了那是我男人,我给送个饭不也正常嘛


再说了..他多挑剔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这不吃那不吃..这不行那不行的


本来九涵跟着我就很放心了..我这不一会儿见不着难受嘛


我就发微信呀,这祖宗带死不拉活的回复我..


就那语气..保准就是不开心了...


因为他一生气呀开心呀难过呀,语气和表情都能看出来..


自我这么多年的经验,不用说我也知道他已经极度不爽了..


这种时候吧...那家伙爱吸烟...一根接一根...


可今天不是录节目嘛,我直接就把他口袋里的烟拿出来了..


可能是节目录制不是很顺利吧..不然生什么气


我赶紧问问..


(祖宗,您录的累不累)


你说呢


(祖宗,吃饭了么)





(祖宗,吃黄焖鸡呀?)


不吃


(那吃...海鲜粥?)


哎呀不吃不吃的呢,别磨叽



(不吃可不行,我给你定外卖)


定了我就扔了


(...不顺利?)


还行


(得了吧你,想我了?)





(嘿嘿,你昨天叨咕想吃肉饼...我一会儿给你送去)


不用


(不用不行!!)


带清口糖


(收到)



去了以后我就问他为什么不开心呀...


他把肉饼都吃了也没理我


我就问问九涵...九涵也不太清楚..就说可能脾气对不上...


我大概知道些...这祖宗被家里惯坏都..除了师父谁也不敢惹..


这出门受委屈了吧..哎呀


我和他说,我说咱们一爷们,不和妇女一般见识..


然后我收到了一颗白眼..还有一只小白手


我把糖放在他手里..小祖宗一看是草莓味又瞪了我一眼..


嘿嘿嘿..因为我总说他是草莓味儿的..


他说一个大老爷们狗屁草莓味!


我说我回家等你吧,你这结束了我再走不太好..


外边一堆疯丫头嗷呜嗷呜的...我也是服气


我家那祖宗一摆手我就退下了..


临走前我又嘱咐了一句


宝贝我回家了,不许不开心了知道么。


回家还看见你这个样子的话,你就要小心咯..


偷偷摸摸啵了一口...然后又被拽了一脚..


我就一路小跑的走了,你们还嗷呜嗷呜的


姑娘呀,嗓子疼我可不给你买含片!


评论(31)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