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CUI哥哥.

芝麻糊跟你嘴角巧克力酱我都想要尝
绿海蓝天•独爱九辫🦛

日常🍩还不是因为你说我(九辫儿)

纯属个人脑洞,请勿上升哦


正文


最近杨先生开始热爱运动了..天天蹬着自行车呜呜呜的跑...


没事还往健身房里一泡..回家吃的东西简直让张云雷讨厌...


还真以为自己是小白兔啊,吃点儿蔬菜就能活了..切


张云雷不理睬他,爱得瑟就得瑟去呗


反正健身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可是跟着杨九郎吃饭饭.....主要自己没有好吃的了..


这个让张云雷小朋友很不开心..


凭啥呀我才不吃兔子餐呢!我要吃肉肉!


于是乎在杨九郎先生再次拉着张云雷小朋友回家做饭饭的时候,便没拉动..


小朋友不开心了,嫌杨九郎不给自己吃好吃的虐待自己..


“能不能吃肉,我要吃黄焖鸡!!!”小朋友一声怒吼下,杨九郎先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自己家这个宝贝瘦像个电线杆子似的,跟着自己吃好几天素了竟然才爆发真是挺乖的了..


赶紧给补肉,这万一掉秤了师娘不一定怎么骂他呢..


“磊磊你想吃啥,黄焖鸡是吧。咱们买肉去,老公给做!”杨先生看着小朋友渐渐缓和的小脸..便拉着人走了..


“这几天真是亏待我们宝宝了,还想吃啥,咱们都买回家..破例可以吃巧克力哦”


小朋友高兴的不得了..叨咕着一堆好吃的..突然拉住一直走的杨先生..


“那..九郎你不减肥了?”


“我啥时候减肥了...我不寻思你总嫌弃我肾虚冒汗嘛..我寻思锻炼锻炼身体塑塑型嘛”


张云雷赶紧捂住杨先生的嘴巴,嫌他不管场合的嚷嚷肾虚啥的..


“哎呀,不知羞..我哪有嫌弃你嘛”


杨九郎故意逗他..偏偏想让过街的行人都听见..


“就是你说的呀,你怎么这么能出汗呀肾虚吧你能不能行呀,哎呀想想的我下半辈子幸福算是..”说到一半儿就被张云雷小朋友给再一次堵住嘴巴..


“快走啦,别嚷嚷啦..很怕别人不知道你会说话!”


杨先生就看着他家那可爱的小人拉着自己的手气呼呼的脸蛋还还红扑扑的往前走..


甚是觉得人生如此美好,有张云雷就好..


评论(26)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