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CUI哥哥.

芝麻糊跟你嘴角巧克力酱我都想要尝
绿海蓝天•独爱九辫🦛

大家好我是桃核本核,别盘我(九辫儿)]

明天上班了我

我丧

我丧丧丧


正文

“我怎么觉得我一天天像养儿子呢”顶着一头乱发手里拿着刚榨好的果汁..两根油条..

白体恤配大裤衩子,明明是夏天穿拖鞋还非得配双白袜子..

张云雷没事就说他这个白袜子...是想给谁留下味道啊天天台上台下白袜子..说多少遍了黑皮鞋不要穿白袜子..你以为你是迈克尔杰克逊啊..

杨九郎一口正宗老北京话说您管天管地还人拉屎放屁..您什么时候看我穿黑皮鞋了不是那板正人净聊板正瞌..就是想让你想念我白色袜子和我身上的味道..

结果就是被张云雷捏耳朵还气不过的咬两口..想念你个屁!一身臭汗味儿也好意思说出来恶心人?

哎哎哎,有事说事别打人..二爷二爷辫儿爸爸祖宗!疼疼...

“占我便宜是吧..”全身上下就穿了件儿杨九郎胖到巅峰时期买的黑衬衫..光着大白腿..卡了个金边儿小眼镜..过去就咬了口杨九郎手里的油条..手里拿着马凤英..唉不对栾鲶鱼精..总怼总怼..栾师弟特意送来的台本子...说师父的命令..下次助演时要看到成品...

“没有没有..哪敢呢”看着张云雷扭着小屁股坐在沙发前看本子,杨九郎也挤了过去..屁股挨着屁股..像似没看见边上人的白眼一样..举着油条往人家嘴巴里放..

“你就这身出去买的油条?”张云雷拿了个吸管塞进果汁杯里..吸了一口又扭了扭靠在杨九郎身上仔细看着本子

“阿...刘大爷还说让我洗洗头..像老母鸡下蛋窝”把张云雷剩下的半根儿油条塞嘴里两口消灭..又抽出根儿新的喂了喂旁边的人..一口也喂不进去的时候便全部消灭掉..半杯果汁..抽出吸管咕咚咕咚干杯...

张云雷眼睛盯着本子,抽出一只手摸摸爱人的头发..

“刘大爷可真能寒碜人..哪就鸡窝了,还老母鸡..下次那多余的零钱都给我找回来”

平时买早餐省的一毛两毛杨九郎索性就不要了..但是人家刘大爷每次给打豆浆都给的特别多..有时候赵婶儿看不见还多给个卤蛋..

额...赵婶儿是卖煎饼的...刘大爷是卖油条的..刘大爷的老伴儿早就死了..赵婶儿离婚也有些年了..

一来二去大家伙儿都说干脆在一起得了..还真就成了..两个人一起出摊儿还多出了几样小吃..

大家都说造福社会呀...这煎饼里面得油条是爱情的味道哟

“哎呀哎呀,二爷您差钱呀,忘了人家给你特意豆浆里加糖块儿了”杨九郎推了推靠在自己身上的人儿,示意自己要起身了..别吓一跳..转身把厨房剩下的早餐三下五除二都吃了..收拾收拾自己便拿着快板儿回来了...

张云雷抬头扫了一眼...“怎么还练上了”

“我怕师父着急哪天给扔个三节..”杨九郎拿着快板儿哒哒哒的就打上了..其实杨九郎的快板儿还不错,和人家醒儿爹大楠楠是比不了..最基础的东西已经练得不错了,花点儿啥的...还差了些..

“一边儿练去..给我思路都打断了”

“我这不寻思让师哥给指导指导嘛”边说边走..打开阳台窗户又开始念叨上了

没一会儿就听见有人喊着[哎!臭打快板儿的你让不让人睡觉啊啊啊啊啊啊]吓得杨九郎立马把板儿收了...

张云雷把本子一扔就冲过来..对着窗户一顿喊[太阳都晒屁股了睡什么睡呀!你才臭呢你全家都臭你个王致和再哪装什么装!]抢过杨九郎手里的快板儿叮叮当当的对着窗外一顿咆哮..

杨九郎靠在门上看着他家祖宗着护犊子的模样..

没一会儿就听窗外喊着[成成成!我说不过你..王致和给先生您道歉!对不起但你打的比刚才那个强多了!]

当张云雷刚想收板儿就反应过来了,又喊了句[我老公打的最好!!!]

窗外[您说什么都成!]

[王致和再见!]

[好嘞先生]




杨九郎就看着自己祖宗这可爱的模样..伸手把人拽进怀里..趴在人家身上腻歪着..没一会儿就给抱回屋里..没一会儿又找出一双袜子..给人套上..

他最讨厌张云雷那些五颜六色的袜子..全都送给隔壁孟花花..孟花花喜欢的不得了还送杨九郎一盒他老公排队买来的半熟芝士..回家就被张云雷踩在脚下..还不忘给端着蛋糕盒子..

“你是真白费呀,你这相声说的嘴怎么这么笨呢,人家骂你你就听着?”张云雷手里拿着颗桃子..咬的已经看不出是什么玩应了..脚丫踹着杨九郎的肚皮..这回换杨九郎手机拿着本子..一本认真的研究着

“我犯得着犯不着啊...都不知道谁..再说了确实有点儿扰民”

“怎么着我为了你和人家一堆嚷嚷,你给我来个犯不着?杨九郎你啥意思!你说!”脚丫已经蹬在杨九郎的脑袋上..袜子上的小河马真的和杨九郎一个损色..

“嘿嘿嘿您还不知道我这破嘴嘛,我哪有什么意思呀,我媳妇最好了,疼我疼的不让人说不让人碰...我媳妇怎么这么好呢..快来亲亲木马”杨九郎伸手把脑袋上的脚丫拿下来,亲了口又塞进自己衣服里..

“你也就是跟了我吧,换二一个人你就吃屎去吧..我怎么心地这么善良呢,拯救了个残疾人士的人生”

杨九郎扔了本子,又把吃的就剩桃禾的桃子扔了..一把拽着衬衫便把人拽起来了..抗身上..拍了两下大白腿..顺手就把小内内给拽着去了..

“哎哎哎!别介呀,干嘛呀....冷呀!!”

“光着大腿还差这块儿布了?小崽子说谁吃屎呢..哪残疾?”把人塞进被窝里..自己也扑了上去..拽着张云雷的手摸了摸自己的小兄弟..

“这儿残疾?还是这?还是这?”一口咬上了张云雷哇哇只叫的嘴巴..“吃你..怎么有你这么好吃的屎呢”

被压住的人唔唔唔的说不出个完整的句子..

大概是求饶大概是抗议大概是甜言蜜语...

大概在说杨九郎你他妈的有能耐你...啊呀....我我别碰....不残疾不残疾我的小二郎我还不了解么..弟弟你别折磨嫂嫂....郎..阿哈....我他妈才不爱你呢杨九郎...哎!爱爱爱可爱可爱了...我C....错了老公...爱..最爱九郎阿哈....轻点儿...


[自求多福的我]

评论(17)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