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CUI哥哥.

芝麻糊跟你嘴角巧克力酱我都想要尝
绿海蓝天•独爱九辫🦛

我看你还翻跟头不了 [龙龄]

请勿上升


心疼我爹










今儿张九龄和别人搭...台上嗨了一点儿...下了台了见着自己家傻大个来了更是关心


拽着傻大个就往外跑...王九龙也由着他..和后台挨个问候一声就走了


本来美美的一天呢....王九龙也没想到都把师哥接到手了..出了岔子了





张九龄这家伙也不知道是晚上演兴奋了还是怎么着..都到地下停车场准备上楼了...


还得要给表演个绝活...王九龙自己个儿拿着后备箱的东西看着他师哥小孩子的一面儿..



收拾收拾两个手就满了..也没空出手来牵着师哥了...


“嘿!也不说帮你爸爸拿点东西...跑那么快干嘛!”




张九龄早就嚷嚷着和什么秃鹫他搭档学翻跟头来着..


今儿说是学会了,整好停车场地方宽裕又加上这个点儿没人..


说只要露一手的张九龄早早就跑到远处开始准备表演了..







王九龙也乐意哄他师哥玩儿,两手拎着东西杵在一边儿等着看表演..


没想到哈..还真学会了..这家伙翻一个跟头像是没过瘾一样又翻了两个..



由于玩的挺嗨小黑肚皮都露出来了..


王九龙赶紧走过去拦着人别翻了..万一有人瞧见的可不好了






“嘿嘿嘿我厉害吧...我给你说菊孙儿都说我厉害...我想试试内个单手翻跟头..”


有的时候张九龄其实比王九龙都幼稚..要不说男人嘛..永远都是小孩儿




拦也拦不住的王九龙也就同意他师哥再来个绝活..结果...失败了


灰头土脸轱辘一圈的人站起来..甩了甩手就跑王九龙旁边去了


皱眉头筋鼻子的委屈模样逗的王九龙又被他师哥迷住了..





“皮吧你就...裤子都脏了..手麻了吧..赶紧上楼回家”



小白裤子弄的一块黑一块灰的..衣服就别提了...你说这么大的人了...可也真够行的了





被训的张九龄也没吱声就跟着大白儿子往家走..手掌还有点麻...丝丝拉拉的疼..


张九龄到了家门口准备掏钥匙的时候发现....手不好使了..就大拇哥能动...




后面催着赶紧开门的王九龙就看着他师哥转过来举着个手爪子...


然后...就大拇哥晃晃悠悠两下..别的手指不好使了...


吓得王九龙赶紧把受伤的东西扔地上..抓起张九龄的手爪子..


这一抓可是把张九龄弄哭出来了...太他妈疼了...傻儿子把他手给捏坏了...




王九龙发誓他没使劲儿!真的!!看着流眼泪的师哥一阵慌张..


这是...真疼了...不然张九龄绝对不会哭的..



“你个傻逼!是不是刚才翻跟头掰着了!”


王九龙又仔细看了一遍..发现手掌表面有瘀血...已经有一些肿了...


张九龄先生此时的心情有一些懵逼....手折了?断了?脱臼了?



还没想完就被王九龙拽着下了楼...在上电梯的最后一秒提醒傻儿子回家取身份证医保卡...








两个人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已经半夜两点多了...可怜巴巴张九龄已经穿不上衣服了..


手爪子被大夫包扎的非常丑...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张九龄觉得空气触碰到手掌都痛...



无奈的王九龙把卫衣搭在了他师哥身上...看起来能暖和了一点儿


医生说骨折了以后张九龄就没开心过了...低头委屈脸..


王九龙也没空哄人...一会儿领着拍片子..一会儿领着交钱...






最后领着人出医院大门后还开始调侃....傻大个似乎没看出来他师哥难过



“让你皮!这回好了...和杨九郎似的..折个爪子”


话音刚落王九龙就被瞪着...一直瞪着..




眼圈还有点湿润的样子显得更加弱小可怜无助...王九龙干咳了两声...



过去拉住他师哥..搂在怀里...慢慢的往前走...小心翼翼的不敢说话


“老大...我给你请假吧....这也演不了了...咱在家歇着阿我伺候你”



张九龄也不吱声...就吊着个胳膊跟着人往前走...夜风吹过来..也不那么冷



突然傻儿子又松开他..拿着手机说什么栾哥保证得问怎么了..拍个照片就不解释了...




然后傻儿子就拍了一张...脏兮兮的张九龄受伤照...事后张九龄才知道傻儿子还发了微博...


毁形象...裤子脏脏..衣服脏脏..手痛痛╯﹏╰




“栾哥说...好好养着吧...别的他处理”王九龙办事的速度一直效率都很高..


和当初定搭档似的...一个电话就定了...



收起手机就拉着他师哥另一只完好无损的小手晃晃悠悠的走..



“你说吧...万一打不了板了怎么办...”


要不说王九龙不会聊天呢...一句话给人家又整难过了...


酝酿的感情就差一个爆发点...正好王九龙点炮了...




“唉唉唉!不能不能.我臭嘴..龄龄龄龄别哭别哭”


一声不吭就直哭泣的给王九龙弄得手脚忙乱...也不管大鼻涕蹭在谁身上了...


“保证没事的,大夫都说了养好了就没事了...我就是吓唬吓唬你嘛别哭别哭”



“师哥你可别哭了...这要是被谁拍下来..明天热搜咱俩第一....爆王九龙家暴张九龄实锤..张九龄深夜急诊抢救”




别说...张九龄就喜欢这种破梗儿...鼻涕拉差的还笑出声来



王九龙见有笑脸了赶紧给人哄上车..把可怜巴巴的张九龄安顿在副驾驶后自己启动车子


这人呢.一受伤就感觉浑身都不能碰...手坏了腿也不好使..王九龙费牛劲才给人塞进车里




“大楠...我打不了板咋办...我们才刚开始”


“嗐..我打你吆喝...多好...”


“呜..我吆喝太难听了...”


王九龙眼皮一跳...自叹受伤的人心真是娇气呀...啥都能联想着


“你贯口不难听呀...我喜欢”


“那就是呜..承认我唱的难听了”


眼皮突突的蹦的王九龙有点不敢说话了...大脑飞速运转


可惜...他没有大脑...




“师哥..别怕哈..没关系的..”


一句简简单单的话却安抚了浮躁耍脾气的幼稚鬼..


渐渐停止哭泣的人甚至脸蛋都红了起来...也不知是闹热了还是自我检讨了..


两人到家后...王九龙收拾了门口扔的乱七八糟的礼物盒子..


又给他师哥杀猪般换了个衣服..洗了个澡...涂了个润肤...





头发湿乎乎的张九龄坐在沙发上看着镜子里给自己吹头发的男孩儿...


原来王九龙也会照顾人了呢...




低头看了看自己丝毫没被碰湿受伤的手...又开始深度思考...


人说不作就不会死...是正确的...


吹风机停止了张九龄也思考完了...


总结的就是...手好疼啊啊啊啊啊啊想骂人呜




于是乎就举着自己的伤手给王九龙看...嘟着嘴吧蛮不开心


“哼...都是你给我捏的!你要负责任”



被师哥萌到冒泡泡的王九龙被他师哥一句话拉回了现实


负责任?我要是不负责任...现在都不知道该进行到哪步了...




“那怎么办呀宝贝哥哥”


“你得养我呀..”


“得...养的白白胖胖的好不好”


“!!!!!!”





王九龙赶紧把要炸毛的师哥搂进怀里蹭了蹭...趴人耳边轻轻吐出了一句


“乖...以后可不许皮了知道不”


王九龙知道他师哥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果然鸡皮疙瘩已经立起来了


“哦好吧”


“真乖”



乖到不行的张九龄真是可爱的要命...王九龙不知道一天会被他师哥萌多少次


幸好....只有他瞧见





张九龄翻白眼...傻子..那是我故意的!















[龄爹快快恢复]


评论(30)

热度(4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